首页 > 要闻动态 > 商务动态 > 查看详情

市商务局参加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、“中国水周”宣传活动

来源:安阳市商务局 时间:2024-03-22

市商务局参加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、“中国水周”宣传活动

3月22日上午,市商务局参加市水利局、市机关事务中心联合举办的纪念2024年“世界水日”、“中国水周”宣传活动暨“美丽中国、节水优先”主题活动启动仪式。

2024年3月22日是第三十二届“世界水日”联合国确定本次主题为“Water for Peace”(以水促和平)3月22—28日是第三十七届“中国水周”今年主题是“精打细算用好水资源,从严从细管好水资源”

每年,世界水日活动信息和出版物都会通过社交媒体、专用网站和其他渠道传播给很多人。世界水日的价值不局限于一天的宣传和庆祝活动,它通过全球范围的宣传,提高了人们对水资源重要性的认识,推动国际社会和各国政府采取行动,促进水资源的保护和管理,解决全球面临的水资源问题。